桶子不捅人

喔hi!

Jondami/破例

CP:Jondami


*ooc有 微量dirty talk xxs文笔 都成年了!


Be结局(朋友说很be,我看着就一点点be(?你在说啥)


  



 Summary:乔乔失控噶人被米蝙重拳出击!大米是否会为乔乔破例说出那句话?欲知后事如何…这才月初不省流自己看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哧——


一股血腥味涌入乔灵敏的鼻子里,锋利的氪石刀穿刺过自己的身体。


「乔纳森,认输吧。」


氪石疯狂的吸吮着乔体内的力量,瞬间让他站立不起,只好半跪着支撑着自己。


「达米…咳……」


鲜血被咳了出来,他看着自己腹部上的氪石刀,知道自己离死亡只差些时候了,便不再抗,乱动只会更糟。


「乔纳森•肯特,你失控伤害了这么多人,只能——」


达米安穿着在战斗中受损的蝙蝠战衣,居高临下地看着乔纳森,正在说出他该死的正义台词,就像个盯着死刑犯的法官。


「我当然知道这些破规矩…那么,在我“服刑”前,我能提个要求吗?」


乔狡黠地笑了笑,想看看这个人类男孩到底有没有变——


「…视情况而定,你没有选择,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。」


好吧,还是这个样子。乔翻了个白眼,坐了下来,撅着嘴看着达米安:


「达米…你还是这么…咳咳!操。」


达米安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勾了勾嘴角,叉着腰带着些许惋惜的语气对他说:


「我其实早就想看你这副模样了,可惜…以前没法实践。」


「…原来你从小就想对我图谋不轨!」


两人都笑了起来,仿佛回到了他们以前最快乐的那段日子。


「说实话,你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啊…一样的讨厌、傲慢。」


「你以为你有多好?最后不还是在这里…」


死去。


达米安顿了顿,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,转身双手抱胸,扭过头不再言语。


「噗…达米,你知道你这样有多违和吗?'杀人如麻的刺客居然会为别人被杀时疼不疼着想?'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咳咳咳咳咳!靠。」


乔小时候就习惯了达米安的直言直语,没怎么放在心上——毕竟也是真的快死了,一句地狱笑话又不能把他怎样。


「怎么没把你咳死,乔纳森?」


达米安恶劣地怼了回去,狠狠地瞪着他,不禁让乔打了个寒颤。


「好了好了,还记得我提的要求么?」


「视情况而——」


「停停停,我已经听过一遍了,就把我剩余的时间留给做这件事上吧。」


「TT,那就快点说吧」


乔抬起他那永远不变的亮蓝色眼睛看着达米安。他好似那冬日的暖阳,对着男孩咧起的笑容仿佛融化了身上的疼痛:


「那么,就给我一个离别吻吧,达米安」


达米安愣了一会,有点迟疑地走上前去,看着眼前一碰就碎的生命,小心翼翼地扶上他的脸颊,慢慢靠了过去。


乔原以为他会直接拒绝或者他会踹他一脚之类的balabala,但他还未曾设想过他会直接靠上来。


他小心翼翼触碰着自己的样子好可爱,但我快死了能快点吗?乔这么想着,直接摁着达米安的后脑勺。


「唔!」


(没过,回礼见!(这也不涩啊…只是亲亲…)


不知过了多久,似乎是因为乔的腹部太痛了,他们才分开来。


达米安握着乔逐渐冰凉的手,不禁有些…浪漫?——一个将死之人,与自己的…爱人度过最后的时光。该死,连他自己都觉得是爱人了!


达米安下意识收紧了自己的手,乔连忙把另一只手搭了上去。


「达米,其实我…一直都想对你说一句话。从小便想着在什么场合里说出来了,但眼下也没什么场合了,所以我——」


「笨蛋……你以为你那些小心思我没有看穿吗?就你那些小动作就差直接告诉我了!」


乔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看着达米安或是因吻又或是因刚才的话而有些红晕的脸…啊——脸。他已经好久没近距离观察过达米安的脸了,上次是什么时候…他十岁那年?


乔不禁陷入回忆,就像死前的走马灯一样——那就代表他差不多要死了?


真可惜啊,明明他还没好好地…完整地观察过现在的达米安啊……


想到这里,乔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汽——好像…他这一生有好多遗憾啊,大概一半都有关达米安?


他的生活好像离不开达米安了。


「怎么了乔宝宝?接受不了现实要哭了?」


「不…我只是……有点遗憾。」


「遗憾什么?」


「不能c你一顿。」


「c你的!乔纳森!」


「我确实是想c我的达米安。」


两人没好气地互怼着,好像忽略了乔的伤势。


为什么会这样?


乔觉得,和达米安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美好,似乎除了达米安一切都显得不重要了。


「达米,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像是由积木组成的,而你是最核心的那一块,缺了你,哪都堆不起来。」


「TT,你还要搞土味情话是吗?」


「不,达米,我是认真的,在和你经历了这么多场冒险后,我觉得我对你的感情上升到了超越友谊的关系…我考虑了很久,一直不知道该用何等高级的词汇诗词名言来形容我对你的爱,但到了现在,我才发现——无论多高级的诗词名言都概括不出来我对你的爱。」


「…」


达米安没有回答,似乎是在等待着他说出那几个字。


「所以……我觉得现在是时候了…咳咳,达米安,那个,我…我爱你!」


「…」


达米安没有回答,只是站在那。站在那里。就这么站在那里。仿佛时间被定格了。


等等…不,不不不,不要…不要现在就死,不!怎么卡在这个时候!我还没有听到他的回答!我还没有!我还没有…!我…我还没有听到他答应我啊…


达米安看着乔的表情在数秒内从惊恐到失望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「怎么了乔宝宝?这么急着我答应你?」


乔愣了愣神,反应过来时大声地抱怨着达米安。


「亏我还这么认真地想出来这台词,你害的我差点以为自己死了!」


「你这不还活着吗,虽然也快了?」


「啊啊啊我恨你!!」


「谢谢,我也爱你。」


乔又一愣,反复回味着刚才那句话的含义,到底是气话还是真情?


乔分不清,因为他的脑子已经变得晕乎乎的了,似乎思考已经变成一件难事了。


「达米…达米安,你,你刚刚说了什么?」


…啧,我说话从不说第二遍。


那么,能为我破一次例么?我好像要…要走了。


乔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,他的超级听力已经听不清任何句子,活泼的心跳也逐渐慢了下来。


乔在最后一次睁眼时就只看到达米安有些反光的眼睛和他的的嘴型:


我也爱你,乔纳森。


乔微笑着闭上了眼睛。


the end.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